28/03/2024 - 18:22:4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13] 佛得角7月將舉行第二屆投資論壇

[2020-01-13] 佛得角7月將舉行第二屆投資論壇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副總理兼財長Olavo Correia在“佛得角投資論壇2020年”(CVIF 2020)的發佈會上宣佈,論壇將於7月1日至3日在薩爾島舉行。

佛得角通訊社引述Correia說,政府有意通過該論壇,繼續促進佛國作為投資目的地。

Correia說,政府自己擔起促進者的角色,“尋找機會、建立法律框架、在發起人與投資者、管理者之間,建立聯繫空間,以實現投資”。

Correia呼籲私營部門抓住機遇,他說,作為推動者,政府將繼續竭盡所能,“更熱切地”促成事情的發生,並以實現經濟按7%的速率增長為目標。

“CVIF 2020”協調人、佛得角證券交易所總裁Manuel Lima說,2019年的CVIF(同樣在薩爾島舉行)成果相當正面,今年的目標是繼續保持同樣的勢頭,進而超越它。

Lima在談到“CVIF 2019”的成果時說,籌委會從初選的78個專案中,選出41個項目在論壇期間向與會者推介。據Lima介紹,41個項目的投資總額共約5,050萬歐元,大部分與旅遊和運輸行業有關。

來自各大洲25個國家(包括佛得角、西班牙、葡萄牙、美國、盧森堡、法國、塞內加爾、南非和奈及利亞)的代表出席了論壇。

該論壇由總理辦公室贊助,並與政府財政部、證券交易所、向風群島商會和背風島商會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