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8:07: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2-30] Comanganês公司擬投資1,700萬美元在安哥拉開採鐵礦石

[2019-12-30] Comanganês公司擬投資1,700萬美元在安哥拉開採鐵礦石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公司Comanganês常務董事表示,該公司是在國際採礦權公開招標中提出鐵礦石勘探提議的唯一公司,該公司計畫在北寬紮省的Cassala Kitungo礦山投資1,700萬美元。

Miguel Neto告訴安哥拉國營報紙《安哥拉日報》,“該公司尚未完全瞭解該特許權的潛力”,並且在占地7,750平方公里的特許權區域內,該公司最初將開採鐵礦石,後來會開採衍生產品。

當12月19日舉行的第一個關於開採鑽石、鐵礦石和磷酸鹽的採礦權國際招標的開標時,總共宣佈了17份投標書。

數字顯示,有七個提案集中于卡賓達省Cácata的磷酸鹽開採,該地區的面積為2,116平方公里,而薩伊省的Lucunga面積為171平方公里,收到三個提案。

來自安哥拉、澳大利亞、瑞士和美國的競爭對手的提案,已於12月18日星期三通過電子郵件提交給了礦產和石油部。

招標評估委員會主席Mankenda Ambroise在打開提案時表示,其目的是在2020年4月24日向中標提案授予採礦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