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1:58: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2-30] 中國外運長航集團子公司在安哥拉投資3,000萬美元

[2019-12-30] 中國外運長航集團子公司在安哥拉投資3,000萬美元

來源:Macauhub

中國外運長航安哥拉分公司副總經理Tchum Long Ning週五在本格拉省洛比托說,公司過去11年來已在安投資超過3,000萬美元。

“本格拉鐵路管理公司”(CFM)向中外運訂購300卡貨車車皮。Tchum Long Ning在其中60卡的交付儀式上致辭時稱,公司自2008年在安哥拉成立以來,已取得顯著增長。

安哥拉通訊社引述Tchum Long Ning稱,中外運一直是基蘭巴和塞克勒等城市中心以及全國其他城市建設的國家合作夥伴,並一直致力於為中國產品進口(以執行這些項目)提供運輸物流服務。

他還說,就安哥拉的公私夥伴關係而言,中外運與CFM之間的投資合作將提高到基準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