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5:45:2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9] 安哥拉擬集中發展農產工業中心

[2019-11-29] 安哥拉擬集中發展農產工業中心

來源:Macauhub

印度Mahindra集團顧問Mário de Matos近日在安哥拉馬蘭熱省Cacuso市表示,隨著一筆8.63億美元的資金投放,馬省“Cacuso農工業中心”的構想成為現實,並創造了數以萬計就業崗位。

Matos一周前出席一個就《農業、畜牧業和森林價值鏈研究》進行公眾諮詢的活動時,作上述表示。安哥拉通訊社援引Matos的話說,專案得到“非洲開發銀行”資助,為時七年。

該研究還涉及南寬紮省的Quibala樞紐。該樞紐旨在將Benguela、Bié和Huambo三省納入生產鏈,預計投資7.36億美元,並創造數以萬計其他就業機會。

Mahindra是接受安哥拉經濟和計畫部委託進行是項研究的顧問行。Matos說,專案所涉種植面積,由加工廠的數量決定,按照規劃,需兩年進行價值鏈研究、七年讓設施達到全球發展水準——儘管預計從第五年起會出現生產過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