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6:35: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8] 淡水河谷:2020年其莫桑比克採煤專案將增產

[2019-11-28] 淡水河谷:2020年其莫桑比克採煤專案將增產

來源:Macauhub

巴西淡水河谷集團(Vale)在一份公告中透露,按照集團的規劃,其位於莫桑比克太特省Moatize煤礦專案到2020年下半年,年產量將達1,500萬噸。

在同一份公告中,集團宣佈資產減值320萬美元。

上述有關賤金屬和煤炭板塊減值的公告還透露,Moatize礦將於2020年暫停運營,
進行為期三個月的維護,同時將採用新的運營模式來提高生產率和產量。

Vale通過獨立開採或與來自澳大利亞、中國和莫桑比克等國的礦企合資採煤。

Vale已宣佈上述領域損失減值規模為16億美元,將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帳目中反映。

公告稱,“Vale已確定,自該專案開始構想至今,其對冶金和動力煤收入的預期已經改變,主要是技術問題”;又稱,生產計畫以及估值中使用到的冶金和動力煤的價格假定均已修訂。

此外,由於出現與法屬New Caledonia運營中的採礦和礦材加工相關的問題,Vale對那裡的賤金屬部門的減值損失確定為16億美元,占資產總值(約30億美元)的一半以上。

當企業資產的實際價值小於其帳面值時,對其作會計處理以反映實況,就是“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