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9:04: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7] 勘采重砂礦床為莫桑比克提供稅收

[2019-11-27] 勘采重砂礦床為莫桑比克提供稅收

來源:Macauhub

“海域(莫桑比克)礦業有限公司”(“海域(莫)”)副董事長Juyi Li最近表示,在莫國Vilanculos地區Quewene區勘采重砂礦床的專案,將于未來五年內為莫國帶來數百萬美元的稅收。

Quewene重砂礦床估計可開採量達9,377萬噸重沙,其中主要是鋯石(約8,000萬噸)和鈦鐵石(127萬噸)。海域(莫)獲授權銷售上述礦產。

Juyi Li在伊尼揚巴內省政府第十九次例會期間發表講話說,這筆稅收是在上述五年期間計畫建造、維護一座重沙加工廠的稅收總額。

Juyi Li說,海域(莫)預計將投資約2,500萬美元興建加工廠,但由於相關產品的國際市場價格波動,公司未能估計項目收回投資所需時間。

Juyi Li提到,國家的稅收包括社會責任稅10.89萬美元,生產稅32.67萬美元(稅率為6%),企業所得稅為10.45萬美元(稅率為32%)。

海域(莫)2010年於楠普拉省Angoche區Sangache成立,迄今已擁有約10年在莫國採挖工業方面的經驗,其中包括重砂勘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