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2:46: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7] 中國開始在聖普援建社會住房

[2019-11-27] 中國開始在聖普援建社會住房

來源:Macauhub

據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媒體報導,由中國援建、位於聖普Lobata區和Cantagalo區合共五棟社會住房週二舉行奠基儀式。聖普總理熱蘇斯和中國駐聖普大使王衛出席了儀式。

據聖普通訊社報導,該援建專案(Lobata兩棟、Cantagalo三棟)納入聖普和中國之間的雙邊合作框架之下,每棟三層(包括地下一層)的建築物,每棟有12套公寓(五棟樓共計60套)。

聖普總理強調典禮的重要性,認為專案標誌著“鞏固和加強(兩國)維時數十年關係,還將繼續發展下去”。

駐聖普大使王衛說,希望隨著專案的實施,“聖普的工人、技術人員和政府能夠與中國企業合作,共同朝著譜寫兩國合作新篇章的目標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