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8:04: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7] 莫桑比克貝拉漁港將由私人管理

[2019-11-27] 莫桑比克貝拉漁港將由私人管理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中部索法拉省貝拉漁港管理公司董事Carlos Calenga說,來自莫桑比克﹑西班牙﹑中國和模里西斯的投資者表示對管理該港口有興趣。

Calenga 還告訴《消息報》,規格中的資料已準備好併發送給海洋﹑內陸水域和漁業部,以進行國際公開招標。

Calenga說:“發起國際公開招標背後的意念,是透過公私營合作來確保漁港的盈利﹑效率和生產力。”

被Eline颶風摧毀後的貝拉漁港,最近得到中國提供1.2億美元的貸款重建,該颶風在2000年2月襲擊索法拉省會。

該合同是由中國港灣工程公司(CHEC)執行,將碼頭的長度從188米擴展到377米,可同時停泊16艘工業船,而之前只是停泊8艘。

該碼頭還有6個冷藏室,一個每天產能60噸的制冰廠,一個每天可產50噸魚品的加工室,每年有處理700,000噸的能力以及其他改進措施,使其成為莫桑比克最大﹑最現代化的漁港。

該區有21,000名漁民從事小規模捕魚,有13名船主及其24艘舷外機動船以半工業式捕魚,而有7家公司及54艘船則以工業捕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