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11: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2] 安哥拉土建工程兩年內創造2.8萬個工作崗位

[2019-11-22] 安哥拉土建工程兩年內創造2.8萬個工作崗位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建設和公共工程部長Manuel Tavares de Almeida稱,過去兩年,安國建設和公共工程領域共創造了2.8萬個新的工作崗位、共發出1,600份新的營業執照。

De Almeida在“土木建築和公共工程管理學院”(IRCCOP)成立五周年志慶的活動上,以“聚焦公民服務追求卓越,創造繁榮可持續商業環境”為題發表演說時,透露上述數字。

《安哥拉日報》引述De Almeida稱,其部門致力持續減省繁文縟節,以及對工作方法、流程進行現代化改造,以加快解決問題的速度。

他又強調,應為私人專案的投資開放更多的空間和設施,以推動國家經濟增長和發展,並為國家創造就業機會和稅收。

De Almeida認為,內部和外部普遍存在的不利狀況嚴重影響了該國經濟和社會成效,給就業、收入和人民的福利帶來了可怕後果。

志慶活動包括若干場座談會,重點介紹透過電腦平臺自動簽發許可證——系統有防偽安全設計(包括許可證列印在防偽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