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21:13: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1] 土耳其財團重啟安哥拉Cassinga採礦/制鋼項目

[2019-11-21] 土耳其財團重啟安哥拉Cassinga採礦/制鋼項目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通訊社報導,根據土耳其“Tosyali集團”週三與安國當局簽署的一份投資合約,於1970年代停擺的安哥拉采鐵、制鋼綜合項目,快將恢復投產。

安通社稱,合同由“Tosyali集團”總裁Fuat Tosyali與莫國相關官員于第一屆“國際礦業會議及展覽”期間簽署,安國總統洛倫索見證了簽字式。

該專案涉及的廠房位於威拉省Jamba市(威省首府Lubango以東約350公里),專案將由“安哥拉Tosyali鋼鐵”實施。

Tosyali表示,此專案最早將於2020年1月開展,第一階段是先恢復采鐵作業,然後啟動把鐵礦石煉成鋼材。

“Tosyali集團”成立於1952年,在全球三大洲設有工廠,年產鋼材約600萬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