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1:27: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0] 安哥拉和中國在魯安達會議上分析雙邊合作

[2019-11-20] 安哥拉和中國在魯安達會議上分析雙邊合作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外交部指出,週四,安哥拉與中國在魯安達舉行的安中經貿合作聯合委員會會議上,計畫簽署口頭程式,一份有關建立經濟﹑技術和貿易合作指導原則的檔。

該份部長級聲明還指出,安中經貿合作聯合委員會第六屆會議,將由安哥拉國際合作國務秘書 Domingos Vieira Lopes和中國商務部副部長錢克明共同主持。

兩國代表團將評估雙邊合作的現狀,安排在中國舉行的指導委員會第二屆會議以及經貿合作聯合委員會第七屆會議的日期。

該文件指出,在經濟和商業層面,會議還將鼓勵兩國企業家在私人投資的背景下,擴大工業合作,特別是在農業和製造業方面,並促進省級和市級的合作。

代表團還將考慮對安哥拉的國家發展計畫(PND)2018-2022和中國一帶一路“八大行動”互連的諒解備忘錄,聯合實行經濟和貿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