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3:23: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18] 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2020年國家預算的支出一半由國內稅收支付

[2019-11-18] 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2020年國家預算的支出一半由國內稅收支付

來源:Macauhub

計畫和財政部長說,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提出的《 2020年國家預算法》,估計支出為1.43億歐元,該預算法首次概述其中超過50%的收入將由國內稅收支付。

上周向議會提交法案草案和“計畫主要選擇”的Osvaldo Vaz說,預計支出將由國內稅收的52.4%支付,其餘百分比由外部收入支付。

這位元部長強調說,2020年預算是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合作與支援”下制定的,特別是在當前收入和支出方面。

Vaz解釋說,政府打算“實行審慎的財務管理,使國家的財務紀律更加嚴格”,他強調預算的預測是“可持續的,並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進行分析和討論過。”

這位部長說,到2020年通貨膨脹率應為5.4%,主要赤字應保持在國內生產總值(GDP)的2.1%,該國應有能夠支付三個半月進口量的貨幣。

Vaz沒有給出對2020年經濟增長的預測,只是表示到2019年底的[經濟增長]率將高於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