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03: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18] 莫桑比克4號區塊將於2020年4月做出最終投資決定

[2019-11-18] 莫桑比克4號區塊將於2020年4月做出最終投資決定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報紙國家報章《O País 》最近報導,美國埃克森美孚集團和魯伍馬盆地面積4號區塊(莫桑比克北部)的其他合作夥伴,已計畫在2020年4約作出該區塊最終投資決策的審批。

這是一項約250億美元的投資,莫桑比克政府已經批准了所謂的“Mamba綜合大樓”的液化天然氣項目的開發計畫。

莫桑比克國家石油和天然氣公司ENH董事會成員Benjamin Chilenge說:“我們正在獲得該項目可保證用於國內消費的天然氣數量的最新詳細資訊。”

由義大利ENI集團領導的Coral Sul專案(也位於4號區塊)的最終投資決定於2017年6月做出,涉及投資估計80億美元。

對於法國集團道達爾(Total)作為運營商,擁有26.5%股權的1號區塊,其最終投資決定於2019年6月獲得批准,投資額為23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