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1:31:4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14] 安哥拉國家石油﹑ENI和Total等集團擬在安國納米貝和本格拉盆地勘探石油

[2019-11-14] 安哥拉國家石油﹑ENI和Total等集團擬在安國納米貝和本格拉盆地勘探石油

來源:Macauhub

週三,安哥拉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ANPG)在魯安達舉行的公開招標會期間,批准安哥拉國家石油﹑埃尼(ENI)和道達爾(Total)等集團提出的議案,在納米貝和本格拉海盆地進行石油勘探。

由 Hermenegildo Buila(ANPG)主持及包括礦產資源和石油部的 Cármen Canjungo和財政部的 Pedro Marques 組成的評委,確認4個已註冊提案中的3個,而由Pago技術集團公司提交的建議,被發現表格中有不符合的事項。

ANPG局長Natacha Massano表示,從現在開始,這些公司將具有資格而評估提案至12月28日,以開始洽談過程,該過程將在2020年4月30日簽署特許權合同時結束。

納米貝和本格拉海盆地的勘探招標包括10個區塊,面積約為55,387.88平方公里。

ANPG還報導,將在2020年繼續實施政府批出特許權的戰略,該戰略涵蓋9個區塊,其中3個來自剛果陸上盆地(CON1,CON5和CON6),6個來自寬紮陸上盆地(KON5,KON6,KON8,KON9,KON17和KON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