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1:56: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11] 兩家中國公司競投為莫桑比克提供液體燃料

[2019-11-11] 兩家中國公司競投為莫桑比克提供液體燃料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石油進口公司Imopetro總裁 João Macandja說,中石化集團的阿達克斯石油公司和中石油是十家中標公司的兩家中國公司,將自2020年1月1日起為莫桑比克提供6個月的燃料。

Macandja還告訴莫桑比克通訊社,在向國際公開招標提交建議書的開幕式之後,政府應“很快”宣佈中標公司。

Macandja說,政府打算每年減少約8億美元的燃料進口費用。

莫國進口液體燃料,是基於每6個月進行的國際公開招標,而Imopetro將所有在莫國經營汽油的公司聚集在一起,是唯一被授權進口液體燃料的公司。

目前,在莫國燃料分銷市場有15家公司,相對1997年創建Imopetro時,只有3家。

除阿達克斯和中石油外,其餘競投的公司還有美國“Augusta石油”,南非“Finergy石油”,英國-瑞士Glencore,科威特“獨立石油集團”和“撒哈拉石油國際”,法國“Total石油貿易”,新加坡“托克”和荷蘭“Vit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