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43: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08] 殼牌與聖普簽署石油勘采協定

[2019-11-08] 殼牌與聖普簽署石油勘采協定

來源:Macauhub

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國家石油局”(ANP)週四在南非開普敦發佈公告稱,英荷合資石油集團“殼牌”已與當局簽署有關在聖普專屬經濟區勘採石油及天然氣的授權合約。

該份在“非洲石油周”會議(11月4至8日在開普敦舉行)期間簽署的協議,涉及殼牌參與上述專屬經濟區6號和11號區塊的勘采。

ANP的公告稱,“殼牌”將與其他油氣企業(包括美國“Kosmos能源”和葡萄牙“高浦能源”)合夥,在上述區塊作業。

ANP主席Elegario Tiny表示,與“殼牌”的協議是在非洲石油領域最重要的會議期間簽署,這“有助促進聖普上述專屬經濟區油氣的開採,該區塊的潛力迄今尚未充分開發,前景無可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