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16: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05] 安哥拉出現新的鑽石切割公司

[2019-11-05] 安哥拉出現新的鑽石切割公司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週一,KGK安哥拉鑽石切割公司在魯安達成立,該公司每年可處理 100,000 克拉的鑽石,此類公司在該國總共有4家。

該公司是由總部位於香港的印度投資集團KGK(持股65%)﹑安哥拉國家鑽石貿易公司Sodiam(持股5%)和UST(其餘30%)合作的結果,合夥人投資5萬美元,迄今為止,預計第一階段的投資額為2,500萬美元。

該工廠由礦產和石油資源部長Diamantino Azevedo揭幕,符合新的國際切割標準,為安哥拉人創造50個職位,到2020年上半年可增加到200個。

該部長歡迎這項新投資,尤其是KGK集團對安哥拉市場感興趣,他並補充說,就該國將要開發的新專案和合作夥伴的品質而言,此公司是一項資產。

Azevedo憶述,該子行業法規說明,在該國開採的鑽石,當中20%必須在該國切割,但他承認目前這個百分比連2.0%也沒有。

隨著該公司成立後,安哥拉共有4家鑽石切割公司,另外3家是Angola Polishing Diamonds (APD), Angola Stone Polished Diamond (ASPD)和 Pedra Rubra – Fábrica de Joias e Lapidação de Diaman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