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31: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01] Tullow Oil計畫再投資安哥拉

[2019-11-01] Tullow Oil計畫再投資安哥拉

來源:Macauhub

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ANPG)週四在魯安達稱,Tullow Oil打算對安哥拉進行再投資,特別是對納米貝盆地深水和石油區塊進行再投資。

該機構還表示,非洲勘探總經理Robin Sutherland在與新的安哥拉石油特許公司董事會舉行的會議上表達了這種興趣。

ANPG董事會表示,Tullow Oil現在表現出的興趣明確表明,由於為新的參與者進入市場創造了法律、經濟和政治條件,安哥拉再次值得投資者關注。

Tullow Oil於2002/2007年開始在安哥拉開展業務,當時它獲得了第一個特許權,即第10區塊(15%)和第24區塊(15%),並持有第1/06區塊(在2005年至2008年間擁有50%股份)。

這家愛爾蘭公司的總部位於倫敦,該公司已有32年歷史,目前在25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其中八個國家在非洲:茅利塔尼亞、象牙海岸、赤道幾內亞、加蓬、烏干達、肯亞、納米比亞和迦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