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3:57: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31] 安哥拉將赴上海參展進博會推廣產品和服務

[2019-10-31] 安哥拉將赴上海參展進博會推廣產品和服務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中國總商會”協調官Adulai Baldé在安國首都魯安達稱,安哥拉將參加(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安國貿易部長Joffre Van-Dúnem Júnior屆時將率領一個為數60多人的商界代表團參展。

Baldé說,安國企業將在“進博會”展出香蕉、咖啡、蜂蜜、棕櫚油、魚、酒精和非酒精飲料、木材、服務、文化和旅遊商品等產品。

Baldé又稱,除參展“進博會”外,由安哥拉政府官員、商人和文化專業人士組成、為數約120人的代表團也將參加文化交流周和將於11月10至14日在浙江省金華市舉行的“中非經貿合作論壇”。

Baldé認為:“隨著支持生產、出口多元化和進口替代計畫(Prodesi)的推展,我們將在短時間內展示安哥拉在出口領域的潛力,從而建立新的夥伴關係。”

Adulai Baldé說,透過是次參展“進博會”,總商會希望持續物色願意分享知識經驗、技術進步、具備財力的合作夥伴,使安哥拉擁有的巨大資源能轉化為真正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