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32: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25] 中國城購物中心對安哥拉很重要

[2019-10-25] 中國城購物中心對安哥拉很重要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貿易部長Joffre Van-Dúnem Júnior週四表示,中國購物中心(中國城)對於安哥拉至關重要,因為它為尋找第一份工作的年輕人創造許多工作,尤其是在魯安達。

Van-Dúnem Júnior於10月24至11月24日在魯安達市郊Viana鎮舉行的第一屆中國城傢俱博覽會開幕式上致辭時強調,安哥拉必須從進口國改變為出口國,以減少因在國外購買食品和其他商品的外匯支出。

中國城董事長Jack Huang表示,安哥拉正在加快其經濟多元化進程,特別是工業發展,他並補充說,中國40年的改革開放經驗,將會是該進程的典範。

12位參展商將參加首屆中國城傢俱展,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龔韜也出席此次展覽。

中國城有一個共有29座建築物的住宅區和16個範圍的商業區,開設400多家商店,出售各種產品,包括建築和裝飾材料﹑家居用品﹑汽車配件﹑衣服﹑鞋和派對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