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1:59: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25] 莫桑比克巴克萊銀行改名為莫桑比克ABSA銀行

[2019-10-25] 莫桑比克巴克萊銀行改名為莫桑比克ABSA銀行

來源:Macauhub

“巴克萊銀行莫桑比克”董事總經理Rui Barros週三在莫國首都馬布多宣佈,該行將從11月11日起,更名為“ABSA莫桑比克”。

Barros稱,更名是非洲大陸歷史上其中一個規模最大、最具雄心的品牌項目,是ABSA集團在多個非洲國家實施的、更全面的過渡計畫。

此舉是落實集團於2018年作出之相關決定,目前正對“巴克萊銀行”所有服務櫃位元進行翻新,以新的顏色代表新的品牌。

ABSA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證交所上市,總資產超過910億美元,是非洲其中一個最大的金融服務集團,提供一系列綜合銀行產品和服務,包括零售銀行、商業銀行、投資、資產管理和保險等業務。

ABSA(初期稱“南非聯合銀行”)前身是“巴克萊非洲集團”,業務遍及12個非洲國家,在倫敦設有辦事處,計畫在紐約開設另一家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