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42: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23] 佛得角旅遊協會在亞洲發起“佛得角之家”的項目

[2019-10-23] 佛得角旅遊協會在亞洲發起“佛得角之家”的項目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旅遊協會(AAVTCV)主席Mário Sanches向澳門經貿諮訊網表示,該會已與其澳門同行簽署協議,促使成立“佛得角之家”,希望在澳門提升佛國的文化。

Mário Sanches在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期間表示,與澳門旅行社協會(AAVM)簽訂的議定書,旨在支持“促進和建立佛得角作為旅遊勝地”。

在第一階段,AAVM將提供一項技術援助計畫,讓AAVTCV員工能夠在澳門接受培訓。

未來的目標是“在亞洲開設佛得角之家”,介紹非洲國家的文化,其收入將用於該協會,以協助該國建設成為旅遊勝地。

據 Sanches表示,該協議包括AAVM為佛得角的協會在粵港澳大灣區的代理提供財務支援。

AAVTCV主席還稱,其澳門對手(商人劉雅煌)正在開發一個專案,讓佛得角將可代表“大灣村”。

Sanches說:“這使我們更緊密合作去實現目標,該議定書為在亞洲推廣佛得角開了另一扇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