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2:20:3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17] Italthai工程鐵路港口專案在莫桑比克取得進展

[2019-10-17] Italthai工程鐵路港口專案在莫桑比克取得進展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媒體報導,週三在贊比西亞省Quelimane區的Sopinho舉行了為目前居住在Macuse港未來地區的人們建造的住房村的奠基儀式。

泰國莫桑比克物流總裁Orlando Marques在儀式上宣佈,將在該村建造63棟房屋、一個保健中心、一個小型供水系統、電網擴展、道路、井眼、一個市場和一個操場。

Orlando Marques還說,這項工作計畫將在兩年內完成,並且只有在樣板房建成後才能知道費用,樣板房應該在未來幾天內完成。

2013年,莫桑比克政府授予泰國Italthai Engineering公司(擁有泰國莫桑比克物流公司60%的股份)位於中部贊比西亞省的首府Quelimane以北35公里的Macuse港口和鐵路的特許權(建設、運營和其他運營)。

620公里長的鐵路連接Macuse、Moatize和Chitima礦山,估計耗資20億美元,該鐵路可令莫桑比克內部的太特省可以運送煤炭。

Macuse的深水港將能夠容納大型吃水船,這些船將主要運輸煤炭並服務與莫桑比克接壤的內陸國家。

根據2018年8月發佈的資訊,這項耗資24億美元的專案將由中國機械工程公司和Mota-Engil合組的財團承建,預計2021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