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8:20: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19-10-17] 佛得角政府批准機場服務特許權法令

[2019-10-17] 佛得角政府批准機場服務特許權法令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部長理事會發言人在明德洛稱,已批准一項法令,為機場服務的特許權在“機場和航空安全公司”(ASA)的管理下授予國際機場和機場服務特許權。

部長會議議會事務部長兼體育部長Fernando Elísio Freire表示,這項法令的批准是基於議會於8月12日通過的第64/9/2019號法律的批准,此法律建立了公共機場和民航支持特許權的法律制度。

該部長告訴維德角通訊社:“這項特許權的目的是增加乘客數量,增加飛機數量,使維德角成為有效的空中交通平臺和自由貿易區並促進商務旅遊。”

Freire保證,佛得角的利益已“得到充分維護”,他補充說,政府現在將開始談判合同草案和隨後將發佈的特許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