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0:58: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15] 外國商人在安哥拉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投資

[2019-10-15] 外國商人在安哥拉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投資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開發公司的消息來源稱,到經濟特區投資的外國投資者,包括來自印度、韓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厄立特里亞的商界。

特區開發公司成立於2009年。安哥拉國家通訊社援引該消息人士稱,阿聯酋企業家正在投資興建一座拖拉機組裝廠、印度企業家投資一座牛奶包裝和酒椰包裝廠,厄立特里亞企業家則投資一座肥皂廠。

這批工廠或將於本月內投產,此外,特區開發公司的管理層預期,將有來自中國、法國、日本、葡萄牙、南非和美國的企業到特區投資。

經濟特區內共有160家企業,分別從事食品、飲料、冶金、建材、塑膠、汽車裝配、油漆和清漆,以及木工等領域的生產和服務。

特區開發公司董事會主席Henriques da Silva在慶祝公司成立十周年的活動上向員工致詞時重申,特區具備成熟條件,面向私營投資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