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4:07: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04] 安哥拉納米貝省可能再建6個水壩

[2019-10-04] 安哥拉納米貝省可能再建6個水壩

來源:Macauhub

本周,國家水資源局局長Manuel Quintino 在 Moçâmedes說,安哥拉政府提議在南部納米貝省的主要河流上建造6個水壩,保留水源並減少人口遷徙,透過各地區的農業和工業發展來安頓他們。

據《安哥拉日報》報導,目前在Caraculo河﹑Bero河﹑Giraúl河﹑Inamangando河﹑Bentiaba河和Carujamba河上建設水壩的成本,估計為8億美元。

Manuel Quintino還說,建造此6個水壩除了保留雨季期間大量流入海中的雨水外,還利用生產番茄及其他產品的優良特點來推動農業和工業發展。

2013年至2018年進行調查後,確立建造6個水壩的專案,目前正在籌集資金的階段,之後才開始公開招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