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39: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04] 中鐵20局向安哥拉政府移交本格拉鐵路

[2019-10-04] 中鐵20局向安哥拉政府移交本格拉鐵路

來源:Macauhub

“中鐵20局安哥拉國際”(“CR20安哥拉”)董事總經理韓書臣週四在安哥拉洛比托市稱,重建完畢的本格拉鐵路(CFB),在未來幾年將擔負洛比托和盧奧兩地間客貨運的任務。“CR20安哥拉”是該鐵路線的承建公司。

韓書臣是在該公司向安哥拉交通部正式移交鐵路的儀式上,作上述表示。他宣稱,鐵路複修工程開展10年之後,到現在已經全面投入運營。

韓書臣強調說,CFB已成為連接大西洋和印度洋的國際走廊。去年7月,南非旅遊運營商Rovos Rail的豪華列車從坦尚尼亞出發,穿越尚比亞和剛果民主共和國,開抵洛比托。

安哥拉通訊社引述韓書臣稱,儘管CFB已經移交當局,“CR20安哥拉”將繼續為系統維護提供技術援助,確保鐵路安全運行。

他說,“鐵路正式交付後,我們不會離開CFB,仍會有一支常駐技術團隊部署鐵路沿線,確保系統正常運轉”;又保證,儘管鐵路預期壽命很長,但仍取決於系統的維護。

正式移交檔(葡文和中文)由安哥拉國家鐵路局局長Ottoniel Daniel、CFB主席Luís Teixeira和韓書臣簽署,由本格拉省副省長(技術服務和基礎設施)Leopoldo Muhongo見證。

接近30年前的內戰對全國鐵路系統造成全面破壞,多虧政府2006年1月以18億美元,向“CR20安哥拉”發包修建CFB,該筆款項由中國授予安國的信貸額度提供資金。

CFB全長1,344公里,從洛比托到盧奧,中間停靠大小車站67個,分佈於本格拉、萬博、比耶、莫希科等省。目前,“CR20安哥拉”已向美國“通用電氣運輸”集團採購48台機車、66卡(一等、二等和三等)載客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