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19:3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30] 美國聯邦銀行為莫桑比克的天然氣項目提供貸款

[2019-09-30] 美國聯邦銀行為莫桑比克的天然氣項目提供貸款

來源:Macauhub

“美國進出口銀行”發佈公告稱,該行已批出一筆50億美元的貸款,用於支持為支持莫國北部Afungi半島液化天然氣綜合項目的建設和開採各個階段,從美國進口的各類商品和服務。

由華盛頓發佈的上述公告又稱,該筆貸款將支持兩座天然氣液化加工廠(以及在美國的德克薩斯州、紐約州、賓夕法尼亞州(約克縣)、喬治亞州、田納西州、佛羅里達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附加供應設施)。預計在未來五年的建設期內,可創造約1.64萬個職位。

該行的公告補充說,批出該筆貸款,將為美國財政部帶來6億美元的收入,包括向借款人“莫桑比克LNG1融資有限公司”收取的費用和利息。

“莫桑比克LNG1融資”由幾家企業合組(此前包括美國“Anadarko石油集團”,後者上月(8月)被美國“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收購。

公告又稱,“西方石油”已把在莫桑比克持有的資產售予法國油企“道達爾”(Total),但貸款協議中的國家參股要求仍然有效,而相關商品和服務仍繼續由Anadarko提供。

“美國進出口銀行”是一家獨立的聯邦機構,通過向採購美國商品和服務的外國買家提供競爭性和必要的出口信貸,促進和支持美國國內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