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4:48: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30] 葡萄牙CGD集團可能開始出售維德角大西洋商業銀行股份

[2019-09-30] 葡萄牙CGD集團可能開始出售維德角大西洋商業銀行股份

來源:Macauhub

根據週六生效、在《國家公報》公佈的的一項法令,葡萄牙國有金融集團Caixa Geral deDepósitos(CGD)可能會開始出售其在維德角的“大西洋商業銀行”銀行59%股份的程式。

“出售大西洋商業銀行不會影響CGD在維德角的國際業務戰略,該戰略將繼續通過Banco Interatlântico進行,這是基於CGD先前在維德角的分行轉變為本地經營銀行的狀況,”政府在法令中說。

該法令補充說,CGD持有71%股份的IntercoInteratlântico銀行將“保持不變,特別是在其支持葡萄牙國際化的職能方面。”

“儘管有人懷疑該法令不會削弱葡萄牙在維德角的金融實力,但對此表示懷疑。”葡萄牙總統德·索薩於9月16日簽署了這項法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