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42:3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30] 安哥拉仍在研究引入農業保險

[2019-09-30] 安哥拉仍在研究引入農業保險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保險監管局 (Arseg)主席Aguinaldo Jaime說,安哥拉正在研究引入農業保險,該保險讓政府與保險公司分擔風險,這項舉措將對該活動有更多投資。

Aguinaldo Jaime在Arseg成立21周年的慶祝活動上發言時說,這項工作由在該領域的國際專業顧問協助下完成,旨在確定引入該系統的農業活動風險及該部門分擔的風險。

Arseg主席說:“如果認為農業保險很重要,那就必須進行結構性研究,使成為可行”。他指出,農業是一項充滿風險的活動,受蟲害﹑氣候狀況等諸多因素所影響。

2017年4月,安哥拉國有保險公司ENSA Seguros董事會主席Manuel Gonçalves宣佈,萬博﹑馬蘭熱和本戈各省已被選定為農業保險的試驗區,保險將於2017/2018年度農業運動時開始在安哥拉銷售。

當時,ENSA被指定為該農業共同保險的主要保險人,其中將涉及多家保險公司。在第一階段,將在大小農場上執行兩個試點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