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2:34: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7] 聖普成為中等收入國家

[2019-09-27] 聖普成為中等收入國家

來源:Macauhub

聖普總統埃瓦裡斯托·德·卡瓦略在紐約舉行的第74屆聯合國大會上說,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將從最不發達國家(LDC)過渡到中等收入國家,他回顧說,國際社會繼續提供的支援“必不可少。”

葡新社報導,薩聖普總統說,即使在這種過渡之後,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仍將繼續面臨巨大挑戰,因為這是一個“發展中小島國(…),沒有礦產資源,經濟非常容易受到外部衝擊,”。

埃瓦裡斯托·德·卡瓦略指出,儘管在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SDG)方面面臨“挑戰”,該國“仍在努力實現設定的目標”,但是為此需要外部支援。

聖普總統說:“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國際社會的競爭(通過一些國際論壇上宣佈的融資和發展機制)是必不可少的。”

自2016年以來埃瓦裡斯托·德·卡瓦略一直擔任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