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7:28: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安哥拉總統宣佈開放外來投資

[2019-09-26] 安哥拉總統宣佈開放外來投資

來源:Macauhub

據安通社報導,今天,安哥拉總統洛倫索在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第74屆會議上說,現在,安哥拉的各個經濟領域對全球外資開放。

洛倫索說,“來自包括石油的不同經濟領域約150家公司和公共資產正在私有化,我們已啟動一項遠大的計畫,用於水利和能源生產和分配基礎設施的建設和複修,醫院和學校的建設,維修二級和三級的道路以及其他覆蓋該國所有164個城市的道路,所需預算已經確定。”

洛倫索在聯合國總部第二次發言時強調,該國正在進行的改革是為建立真正的民主法治。

他說,“他們還力求打擊腐敗和逍遙法外的現象,提高公務員的責任心和問責文化,創造一個私人對國內外投資更具吸引力的商業環境,從而增加生產國內的商品和服務,減少進口基本需求,擴大可出口商品的範圍和數量,增加就業機會。”

1976年12月,安哥拉被接納加入聯合國,成為該組織的第148個成員國,其主要機構是大會,安全理事會,經濟及社會理事會,託管理事會,國際法院和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