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0:29: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到2035年莫桑比克將成為中等收入國家

[2019-09-26] 到2035年莫桑比克將成為中等收入國家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經濟和財政部長Adriano Maleiane 表示,預計到2035年,該國將實現國家經濟發展戰略2015/35所確定的目標,成為中等收入國家。

Adriano Maleiane 在莫桑比克舉行的第四屆金融時報峰會上,重申政府實現目標的決心,該活動於週三彙集了馬布多的企業實體,商討戰略以吸引更多投資到天然氣行業。

由AIM通訊社援引該部長的話,強調政府的目標是提高莫桑比克人民生活品質,“為他們創造機會去創建自己的財富”。

Maleiane強調,根據國家的戰略,教育部門正在進行改革,如培訓能夠在勞動力市場上競爭的人,不是要他們知道更多,而是知道如何做得更多。”

在該戰略中設定的目標,Maleiane提到減少進口消費品,占總進口量的24%左右,並以大米為例,說明可以在國內生產。

當被問及,為成立一個彙集天然氣銷售稅收入作主權基金所採取的步驟時,Maleiane說,仍在考慮成立該基金,因莫桑比克銀行被控以推動與民間團體討論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