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2:06: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安哥拉Mbanza Kongo旅遊指南和地圖已就緒

[2019-09-26] 安哥拉Mbanza Kongo旅遊指南和地圖已就緒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媒體引述酒店和旅遊部長Angela Bragança稱,作為“世界旅遊日”(本週五)的慶祝活動之一部分,酒店和旅遊部將在週一舉行的一個儀式上,發佈(薩伊省)《Mbanza Kongo旅遊指南和地圖》。

Mbanza Kongo是前剛果王國的首都,也是王國的歷史中心,現已被認可為世界遺產,是旅遊地圖上的一個亮點。

在“世界旅遊日”慶祝活動開幕式上,Bragança回顧說,政府認為旅遊產業是安哥拉可持續發展的“理想”杠杆。

據Bragança稱,安國制定了一個動態、諧協、綜合的旅遊業發展戰略,為國內每個區域選定並強化優先推介的旅遊度假熱點,為遊客創造多樣化旅遊體驗。

Bragança保證,政府將繼續支持旨在恢復和擴大酒店網路的私人投資專案,以及支援旅遊產業相關基礎設施的建設。

“世界旅遊日”由“世界旅遊組織”(WTO)於1979年9月27日第三屆大會期間通過設立,自1980年開始推動年度慶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