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6:54: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歐洲大西洋航空與聖普政府達成售股協定

[2019-09-26] 歐洲大西洋航空與聖普政府達成售股協定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航企“歐洲大西洋航空”創辦人兼董事會主席Tomaz Metello表示,公司已和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政府達成協議,向後者出售其在“聖普航空”的股份,而其對“聖普航空”的管理權將保留至10月。

Metello告訴葡萄牙新聞社,公司在評估了“聖普航空”的價值後,已提議出售該航企的40%股份,聖普政府要求有關方面作出任何決定前,先進行審計。

聖普政府今年6月宣佈,有意於10月底前終止有關委聘“歐洲大西洋”管理“聖普航空”的合同。

但與此同時,政府已與赤道幾內亞航企Ceiba簽署管理協定,根據此協定,Ceiba將派出航機供“聖普航空”運用。目前“聖普航空”由葡萄牙航企White管理。

聖普政府今年6月宣佈,有意於10月底前終止與“歐洲大西洋”簽訂的有關 “聖普航空”的管理合同,但與此同時,政府已與赤道幾內亞航企Ceiba簽署協定,後者將把航機移交予“聖普航空”(後者目前由葡萄牙航企White管理的)。

“歐洲大西洋”指責聖普當局與新的合作夥伴簽署備忘錄,完全忽略作為最大私營合作夥伴的“歐洲大西洋”,也沒有將協議提交股東大會討論。

Metello還表示,儘管已出售股份並已退出“聖普航空”管理層,“歐洲大西洋”仍將繼續運營往返聖普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