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7:22: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巴西副總統邀請中國企業到該國投資

[2019-09-26] 巴西副總統邀請中國企業到該國投資

來源:Macauhub

巴西副總統兼代總統Hamilton Mourão表示,中國人有資本、有經驗推動巴西重大基礎設施建設,他們也有這個興趣。

Mourão將軍是在“巴西-中國企業家委員會”(CEBC)年會上發表講話時,作上述表示。年會在巴西聖保羅市舉行,薈萃了中巴兩國商界精英。Mourão說,巴西主要工程項目叫停,為資金充裕的中國企業和銀行進軍巴西戰略經濟領域,創造了機遇。

《巴西利亞郵報》援引Mourão稱,“中國視巴西為重要的區域合作夥伴,我們注意到巴西政治局勢不穩定,無助促進經濟發展”。

Mourão強調,巴西希望在規模上擴大、在產業上拓寬與中國的貿易來往,一個例子是,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將於下月(10月)訪華,而習近平主席也已計畫好回訪巴西。

Mourão又稱:“我們一直尋求與中國建立互信,以及擴大和擴寬與中國的經濟關係而創造有利環境,(缺乏這些,正是)中美貿易和經濟衝突背後最核心的因素。”

中國駐巴西大使楊萬明最近表示,過去十年,中國一直是巴西農產品的最大買家,未來打算將進口商品的類型擴展到其他產品——牛肉是其中一個項目。

“聖保羅州工業聯合會”(FIESP)農業綜合企業高級理事會(COSAG)週一舉行會議期間,楊萬明表示目前中國人均牛肉消費量為4公斤,預計到2027年此數字將翻一番,須進口超過800萬噸,超過整個歐洲的總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