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2:42: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安哥拉駐華大使致力吸引中國企業到安國投資採礦

[2019-09-26] 安哥拉駐華大使致力吸引中國企業到安國投資採礦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駐華大使João dos Santos週一在北京為一批礦產開採權招標進行國際路演(北京站)時,代表安國礦產資源和石油部呼籲中國礦企到安國投資採礦。

這是一系列路演的第三場,所涉礦場分別位於Kassala Kitungo、Camafuca-Camazambo、Tchitengo、Kassala Kitungo、Cácata和Lucunda。相關競標將於10月7日在安國首都魯安達正式展開。

據安哥拉通訊社報導,Dos Santos向大約150名中國與會者表示,希望是次活動有助提高他們對安哥拉礦業投資的認識和興趣。

Dos Santos強調,安哥拉政府已採取措施改善營商環境,以吸引外國投資開採自然資源,“這增加了國際投資者對安哥拉市場的信心。”

他補充說,隨著營商環境的改善,政府打算通過在諸如勘采其他自然資源等經濟活動投放資源,冀減少對主要出口產品——石油——的依賴。

是次國際路演,行程包括:魯安達(8月27日)、迪拜(9月10日)、北京(9月16日)、倫敦(9月20日)和紐約(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