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7:58: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0] 莫桑比克Temane-Maputo電纜的鋪設將於2020年6月動工

[2019-09-20] 莫桑比克Temane-Maputo電纜的鋪設將於2020年6月動工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電力公司(EdM)董事Carlos Yun稱,預期公司將很快宣佈,開始為鋪設Temane-Maputo輸電纜工程,挑選承建商。

據莫桑比克《消息報》報導,Yun沒有具體說明國際公開招標的啟動日期,只表明資格預審程式定於9月最後一周或10月份的頭幾天。

專案涉及鋪設連接南部省份伊尼揚巴內的Temane市與首都馬布多市之間的高壓電纜,以及三座變電站(位於伊省的Vilanculos市、加紮省的Chibuto市和馬布多省的Matalane。

項目估計耗資5.512億美元,將由合作夥伴承擔,包括世界銀行、伊斯蘭開發銀行、非洲開發銀行和南非開發銀行、石油輸出國組織基金以及挪威政府。

電纜鋪設和變電站建設預計將於2020年6月開展、2023年底投入運行,屆時將與Temane火電站同時投產,後者的裝機容量為400兆瓦,由上述電纜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