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2:28:3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0] 中國資助安哥拉建技術培訓中心

[2019-09-20] 中國資助安哥拉建技術培訓中心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萬博省“綜合技術培訓中心”(Cinfotec)專案技術支援小組組長Manuel Pimentel週四在萬博省首府萬博市稱,中心將於2020年1月動工興建。

這是安國第三個同類中心——第一、第二個Cinfotec建於首都魯安達市。

Pimentel是在參與萬博省省長Joana Lina與中央政府勞工和社會保障部部長Manuel de Jesus Moreira的會面後,作上述表示。他說,中國政府向該項目捐贈了2,800萬美元。

Pimentel又稱,萬博省Cinfotec選址在萬博市市郊,預料工程需時兩年。專案預算包括人員培訓。

安哥拉通訊社引述Pimentel稱,計畫中的Cinfotec,將包括教室、28間實驗室、6間工廠;課程包括機械與生產、資訊技術、氣象學、電子醫學、等電力學和機電一體化等專業的理論和實務課程。

最近,來自中國的三個技術團隊抵達安哥拉選址現場,為項目的開展和按時完成創造必要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