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12: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19] 莫桑比克Vitol和ENH在新加坡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2019-09-19] 莫桑比克Vitol和ENH在新加坡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來源:Macauhub

根據週三發佈的一份公告,Vitol和莫桑比克國有石油天然氣公司ENH組建了“ENH能源貿易”。新公司主營石油產品貿易,特別是液化天然氣(LNG),液化石油氣(LPG)和凝析油產品。

成立初期,ENH在“ENH能源貿易”中將持股51%,Vitol占其餘49%。合夥協議規定,莫國政府持有的股份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

該公司將在新加坡成立、總部也設於該處,以促進與亞太地區客戶的聯繫。預計液化天然氣的需求將大幅增長。

該公告又稱,莫桑比克擁有1,250億立方英尺技術上可開採天然氣資源。

除利用上述資源以滿足國內能源需求外,估計在開採的首階段,每年可產出大量天然氣、LPG和凝析油,以及超過3,000萬噸的LNG,莫桑比克可望躋身全球領先LNG出口國之一。

Vitol是一家能源公司,主要業務是在全球範圍內銷售和分銷能源產品——日售石油和相關產品超過700萬桶,任何時候都有250艘船舶運送旗下產品。

ENH是莫桑比克國有能源勘采企業,代表國家在整個行業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