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2:27:3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19] 聖普政府就合作採油分別與赤幾和奈及利亞談判

[2019-09-19] 聖普政府就合作採油分別與赤幾和奈及利亞談判

來源:Macauhub

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外交、合作和海外僑民部長Elsa Pinto表示,政府將開始與赤道幾內亞(“赤幾”)談判,並修改與奈及利亞就聯合勘採石油所達成的條約。

Pinto沒有提及何時開展上述談判,但稱此舉措對聖普而言是一項“挑戰”。

Pinto是在“跨界石油資源管理合作”研討會的開幕式上,作上述表示。該研討會由“國家石油管理局”組織,共分兩場,以國家行政部門的領導和高層為對象。

研討會由一位挪威專家主持,研討會召開時,聖普正與赤幾舉行一系列旨在建立共同管理跨境石油資源正式合作機制的會談。

Pinto說,聖普身處“需要特別掌控其行為的新客觀現實,因為若掌控不善,可能導致國與國之間的衝突”。

Pinto不僅概述了與幾比和奈及利亞兩國的邊界劃界歷史,還概述了與加蓬劃界歷史,並強調,與奈及利亞的商討面臨的困難最大,因為後者國內通過了一項有關修改海洋劃界原則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