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38: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19] EuroAtlantic航空公司在南美洲和加勒比地區尋求商機

[2019-09-19] EuroAtlantic航空公司在南美洲和加勒比地區尋求商機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航空公司EuroAtlantic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將在巴西市場,其他南美國家和加勒比海國家舉辦一系列介紹會,以尋找新的商機。

該聲明說,巴西政府最近的法令,擴大“開放天空”協定的機會,鼓勵董事會重新與巴西的合作夥伴建立聯繫,並從這個國家轉移到南美洲的其他經濟體(這些地方的航空業蓬勃發展),如智利、阿根廷、玻利維亞、秘魯和委內瑞拉,以及加勒比地區。

考慮到這一點,EuroAtlantic首席執行官Eugénio Fernandes計畫於9月25日至27日訪問巴西,參加由巴西聖保羅旅行社協會組織的第47屆ABAV國際旅遊博覽會,旅遊運營商Sonhando(葡萄牙、古巴市場的領導者)將出席本次博覽會。

該聲明回顧說,該葡萄牙私人航空公司於2000年9月20日開始在巴西開展業務,以紀念“尋找巴西200年慶祝活動”,當時它提供了兩國之間的第一次洲際包機航班。

EuroAtlantic航空公司管理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STP航空公司並是其最大股東,STP提供該國與歐洲的定期航班並為該國的兩個島嶼提供航班。

該航空公司還與幾內亞比索有定期航班,並為其他航空公司提供額外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