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1:55: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18] 中國路橋在莫桑比克建造金屬橋

[2019-09-18] 中國路橋在莫桑比克建造金屬橋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公共工程、住房和水資源部長João Machatine表示,政府將起草一份有關全國橋樑安全的規劃,以確保橋樑耐用,並可抵禦各種天氣。

莫桑比克通訊社援引Machatine稱,由於極端天氣造成的災害,加上超負荷嚴重窒礙道路交通,導致橋樑遭到破壞,給人民和國家造成了巨大經濟損失。

Machatine是在為橫跨Licungo河的金屬橋的奠基儀式上,作上述表示。該橋連接贊比西亞省中部Namacurra和Maganja da Costa兩地。

除了自然災害之外,Machatine還指出了長期存在的超載問題,造成當前(五年預算期內)共有15座橋樑損毀,經濟損失達1,900萬美元。

莫桑比克目前有1,297座橋樑,其中1,115座(86%)為混凝土橋、143座(11%)為金屬橋、39座(3%)為木橋。

承建莫桑比克馬布多大橋和首都周邊環形公路的中國路橋公司(CRBC),奪得承建橫越Licungo河大橋(金屬橋)的合約。

Licungo河新橋長925米、寬7米,可承載重型車輛穿越,預料將在12個月內建成。該橋估計造價為9.14億梅蒂卡爾(莫國貨幣),由國家道路基金支付。

2015年的洪水,摧毀了橫越Licungo河的老橋,去年3月颶風Idai使該河的河床變得更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