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0:54: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10] 巴西大使宣佈與聖普開展新的合作項目

[2019-09-10] 巴西大使宣佈與聖普開展新的合作項目

來源:Macauhub

巴西駐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大使Vilmar Rogeiro Júnior週一在巴西獨立197周年紀念儀式上宣佈,很快巴西將與聖普簽署兩個新的合作項目。

據當地STP-Press新聞社引述Vilmar Rogeiro Júnior大使的話報導,兩個新專案之一,是兩國總檢察長辦公室之間的合作,另一個項目的重點,是培訓聖多美的年輕人,以期他們獲取第一份工作。

這位巴西外交官表示,政府“正在考慮”一個著重“培訓稅務技術人員”的項目,以及一份公義和司法範疇的合作協定,旨在“打擊販毒和利用法律制度”。

聖多美外交﹑合作和海外僑民部長Elsa Pinto讚揚與巴西的友好合作關係,並表示有興趣繼續加強這些關係,並將商界作為優先事項。

Pinto表示,“與巴西的關係遠遠超過技術合作項目”,並稱“它涉及葡語國家共同體和國際組織的外交聯繫,我們在當中是戰略上的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