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09:25: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06] 安哥拉或將開始向南非供應石油和天然氣

[2019-09-06] 安哥拉或將開始向南非供應石油和天然氣

來源:Macauhub

根據南非礦產資源和能源部長Gwede Mathashe週四向安哥拉國務秘書(地質及礦產)Jânio Corrêa Victor表達的意向,南非計畫採購安哥拉的石油和天然氣。

Mathashe是在出席於澳大利亞珀斯“Downunder農莊”舉行的“非洲Downunder”大會時,透露上述資訊。

安哥拉通訊社引述Mathashe稱,南非將派出一個代表團前往安國首都魯安達,與該國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長Diamantino Azevedo會面,冀南非能早日輸入安國的石油和天然氣。

“非洲Downunder”大會於9月4至6日舉行,該組織成員Bill Repard致開幕詞時,強調澳大利亞參與非洲礦業發展的重要性。

Jânio Victor表示,出席大會的安哥拉代表希望能引起澳大利亞企業——包括兩家大型礦業集團“必和必拓”和“力拓”,以及一些規模較小的礦企——對安哥拉能提供的商機之興趣。

除Jânio Victor外,代表團還包括“國家鑽石勘采研磨公司”(Endiama)及“國家鑽石貿易公司”(Sodiam)的管理層和技術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