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2:24: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9] 安哥拉政府準備改變涉及物業稅的法律框架

[2019-08-29] 安哥拉政府準備改變涉及物業稅的法律框架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稅務總局技術官Michael Francisco表示,安哥拉物業稅制度正進行一些調整——將取得及轉讓物業所有權所涉稅收,納入同一法典。

目前,安國的物業稅受《城市物業稅法》規管,該法規定了分別於殖民時期及以後不同時期物業的繼承、饋贈等的稅收規則。

稅務總局週三舉行面向房地產市場代理商的說明會,解釋舊法律的理念已不符合目前國內社會和經濟發展的現實,故有需要作出建議中的改變。

安哥拉通訊社引述稅務總局的Francisco稱,修改法例的另一理由,是政府計畫於2020年引入“直轄市”的建制,以及稅務改革的指引。

未來應引入的另一個法例上的變化,是取消對物業收入徵稅,因為租賃收入應該屬於對自然人或法人收入的徵收對象。

新法律框架提案的另一新舉措,是物業稅的稅收將移交地方當局,確保地方市政的發展,有充足的資金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