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42:4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8] 安哥拉政府在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再出售23座工廠

[2019-08-28] 安哥拉政府在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再出售23座工廠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國有資產投資管理局(IGAPE)稱,在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項目私有化的第二階段,已選出一批23座工廠出售。

據《安哥拉日報》報導,將要私有化的單位包括Betonar-Zub(混凝土結構),Indupla (塑膠),Indupame(金屬亭組裝), Indutubo(喉管工廠),Infer (硬體)和 Matelectric(電子材料)。

Ninhoflex(床墊),Telhafal(金屬瓦),Vedatela(圍欄), Indutive(油漆和水漆),Funsucalco(鋁銅廢料鑄造)和Mangotal (金屬塔)也在名單上。

這次流程是隨著另一個在2019年2月28日至5月31日之間建立的程式,當時IGAPE將出售一批7個ZEE工業單位 – Univitro(玻璃加工業), Juntex (砂漿), Carton(紙板),Absor(吸附物料), Indugidet(衛生用品和清潔劑),Coberlen(毯子)和Saciango(水泥袋)。

IGAPE在審議收到的提案後,協商委員會將 Carton, Indugidet, Juntex, Univitro 和 Coberlan給予競爭對手Angoalissar, Azoria, Ecoindustry 和 Zeepack,Absor 和Saciango除外。

在這兩個階段進行私有化的單位,是一批52個在不同發展階段的一部分,26個被完全採納,20個半成品(已有密封地段,倉庫和辦公室),7個仍在集裝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