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06:43: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7] 安哥拉地質研究所新董事會計畫吸引外國投資者

[2019-08-27] 安哥拉地質研究所新董事會計畫吸引外國投資者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地質研究所(IGEO)的新任主席表示,改善該國的地質資訊以吸引外國投資者是該機構新任董事會(週一在魯安達選出)的優先事項之一。

Canga Xiaquivuila還表示,為了減輕安哥拉該地區乾旱的影響,振興該國南部的Hidromina公司也是一個優先事項。

為了應對當前行業的挑戰,對員工培訓的關注是IGEO面臨的另一個挑戰,IGEO將利用魯安達、Saurimo和Huila的三個新實驗室進行化學分析。

“我們還將與德國簽署諒解備忘錄,以便在南部進行地下水勘探,評估採礦資源,與俄羅斯一起確認地質資訊,以及與日本合作評估採礦資源。”他說。

安哥拉地質研究所是一個公共機構,其基本職能是在考慮政府制定的採礦政策的同時,執行和協調地質測繪和研究該國的礦產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