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03: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7] 安哥拉採礦專營權吸引逾60家潛在投資者出席魯安達發佈會

[2019-08-27] 安哥拉採礦專營權吸引逾60家潛在投資者出席魯安達發佈會

來源:Macauhub

據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透露,週二,在魯安達舉行第一次安哥拉採礦權公開招標,會上收到了60多份申請表,有來自巴西和南非。

該部門的一位元消息人士表示,除登記參與魯安達的會議外,其他人已經登記前往迪拜﹑北京和倫敦舉行的會議,而週二在魯安達舉行的會議,主要由安哥拉人或住在首都的外國居民參與。

首次為分配鑽石﹑鐵礦和磷酸鹽勘查和探索權的招標技術發佈會,將於8月27日至9月20日在魯安達(安哥拉)﹑迪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北京(中國)和倫敦(英國)舉行。

最近,礦產資源和石油部表示,將有5個採礦專營權提交到國際公開招標,其中兩個是北隆達和南隆達省的鑽石,一個是北寬紮的鐵礦石和兩個在卡賓達和薩伊的磷酸鹽。

該部門打算在“9月30日至10月2日”之間啟動招標,隨後將有25至120天作為接收﹑分析和甄選提案並接著授予權利,預計該流程將於今年年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