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5:29: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6] 美國銀行希望資助莫桑比克的天然氣項目

[2019-08-26] 美國銀行希望資助莫桑比克的天然氣項目

來源:Macauhub

據一份在華盛頓發表的聲明指出,美國進出口銀行將向國會通報一項50億美元的預期貸款,以支援莫桑比克北部德爾加杜角省Afungi半島液化天然氣開發和建設專案的商品和服務出口。

該聲明稱,“若這筆貸款得到批准,將支援美國商品和服務出口,於液化天然氣廠及其設施的工程和建設,”並指出,美國的出口,正面臨其他國家的出口信貸機構提供融資的直接競爭。

據同一聲明顯示,大約50億美元的資金,“可在工廠建設的5年期間,創造16,400個就業機會”,同時在該國創造數以千計的工作崗位,並為美國納稅人提供6億美元的稅收。

莫桑比克最北的德爾加杜角省魯伍馬盆地1區塊開發計畫,估計耗資250億美元,在工廠旁邊,除兩座加工工廠外,還將建造一個碼頭,以容納運送液化天然氣的貨船,主要到亞洲市場(中國﹑日本﹑印度﹑泰國和印尼),也通過法國電力(EDF)﹑殼牌和森特理克進入歐洲市場。

阿納達科石油公司集團仍然通過其全資子公司Anadarko Mozambique Área 1以26.5%運營該區塊,其合作夥伴為ENH魯爾瑪Um號區塊,莫桑比克國有企業Empresa Nacional de Hidrocarbonetos (ENH)的子公司占 15%,三井勘采莫桑比克1號區塊(20%),ONGC Videsh Ltd. (10%),Beas 魯爾瑪能源莫桑比克公司(10%),BPRL 風投莫桑比克B.V. (10%)和 PTT勘采莫桑比克1號區塊公司(8.5%)。